來談談水草玉吧~「水草玉」是什麼呢?

水草玉,他本身的化學成分和一般的瑪瑙、玉髓都是一樣的,

屬於石英家族,是隱姓的結晶體。


但是這款材質在地震力作用下,受到微酸性土壤、錳、鐵等離子沿裂隙或解理浸染,使得他的紋理有著像苔蘚、水草花、海藻一般的紋路,所以被稱作為水草玉、水草瑪瑙或是苔蘚瑪瑙。


同時,苔癬瑪瑙又稱圖紋瑪瑙、水草瑪瑙、海洋玉髓、風景瑪瑙、山水瑪瑙、影子瑪瑙等等美麗的名字,這類原石就像裡面崁入植物一般,像水墨畫般、有時也會出現像風景畫般的圖案,非常特別有趣,值得大家收藏。


水草玉手鐲左側照片 水草玉手鐲、水草瑪瑙手鐲。(墨綠色,圓鐲18,GR011)。客製化訂做各種水草玉手鐲、水草瑪瑙手鐲。★附東方翡翠寶石雙證書千手觀音項鍊玉珮正面照片  水草玉千手觀音項鍊玉珮(千手觀音:千手觀音牌水草玉千手觀音玉珮、水草玉千手觀音玉墜)。水草玉千手觀音,LH060。客製化訂做各種水草玉千手觀音吊墜玉珮項鍊。★附東方翡翠寶石保證卡

回上頁

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