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給姪女滿月禮,祝福她平安健康長大 南投 京茹

自從得知姊姊的肚子有一個可愛的小姪女時,我就開始想要送給她一個見面禮。 

這個念頭,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,讓我一直很猶豫要送甚麼比較好呢~ 

我從小跟姊姊一起長大,所以我對姊姊的小孩也很重視和期待。 

對於這個,我努力的去挑選一份禮物送小姪女我,也很慎重的去看相關的資訊,上網搜尋,也和朋友們一起討論這份禮物的選項。 

最後,我決定要送平安扣,希望姪女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然而,送平安扣也是一種學問,為此,我花了好久時間查詢網路上平安扣的平台 但是就是沒看到中意的材質,在這樣的情況下,朋友建議我,找實體店面, 

因為平安扣色澤光看圖片覺得大同小異,推薦我到台中北區忠明路「東方翡翠寶石」店面 

因緣際會之下,我來到了東方寶石翡翠這家店,真是令我讚嘆, 

這家店店面雖然小,卻擁有著不輸給其他珠寶公司般的商品,種類繁多,材質看起來也相當不錯,我當下就決定要在這家店買。 

經過我一番挑選,終於選中了我中意的平安扣吊墜,樣子小巧可愛,圓滾滾的外型看起來相當福氣 

祝福可愛的小姪女,平安健康的長大, 也感謝東方翡翠寶石,讓我挑到了我所滿意的飾品,東方翡翠寶石實在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店家!  


南投 京茹

回上頁

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