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賀他開店大吉,決定送一份別具意義的賀禮給他 台北..........趙小姐

這個月初,叔父在老家開了一間算命館。

為了慶賀他開店大吉,決定送一份別具意義的賀禮給他,考慮到他是開算命館的,所以打算送他太極八卦之類的飾品,切合他的職業。

但是在坊間的店,都沒有挑到中意的款式,而且飾品的質料差強人意,感覺送人很不尊重,因緣際會之下,找到了東方翡翠寶石這一家店。

店裡所賣的飾品琳瑯滿目,質料大多為翡翠,翡翠這個質料看起來相當有質感,相當適合用來送禮,尤其是送給長輩。

店員得知我想看八卦或太極款式的飾品,立刻二話不說的拿出了許多八卦太極款式的吊墜讓我挑選,

每一個我看了都好心動,色澤飽滿又漂亮,雕工又相當的棒,八卦上面的紋路竟然是立體的,而且雕得相當清晰。

而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系列的八卦太極吊墜,位於中央的太極竟然是活動式的,可以轉動,真是令我讚嘆!

我二話不說便買了這種款式的吊墜,而我相信叔父要是收到這份禮物,也會相當開心的,

果不出其然,收到這個吊墜的他,對這個吊墜真是讚譽有加,

他不只是跟我有一樣的看法,更是讚嘆雕刻師傅的專業,上面所雕的掛的形式分毫不差,

從這一點來看,師傅不但有做過『功課』更是心細如髮,真是令人佩服!


台北..........趙小姐


回上頁

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