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介紹新出現的寶石名稱─「葡萄石」

葡萄石是新出現的寶石,它的色澤透亮,使得優級的葡萄石寶石被人稱為好望角祖母綠。

葡萄石天然珠串項鍊右側照片 葡萄石項鍊(葡萄石珠子,珠徑約4mm,MPB006)。客製化設計各種葡萄石珠串、葡萄石珠子、葡萄石項鍊、葡萄石手珠。★附天然玉石保證卡

  1. 葡萄石是近幾年被發現的新興寶石,因色澤及晶透度很像去皮後的青色葡萄而得名,

    晶瑩剔透的湖水綠中又帶著嬌豔欲滴的光澤。

    葡萄石是經熱液侵蝕變化後所形成,具玻璃光澤,少部分具有貓眼效應。

    大部分出現在玄武岩和火成岩的氣孔洞中,常與沸石類礦物、方解石和針鈉鈣石等礦物伴生。


  2. 葡萄石的顏色從淺綠至黃色都有,有透明、半透明以及完全不透明的,各種形狀都有。

    產量很少,質量好的葡萄石可作為寶石。

    它清新淡雅、通透細膩、圓潤飽滿的質地非常漂亮,會出現像冰種、玻璃種翡翠般的”熒光”,

    受到大多人數的喜愛,非常適合珍藏配戴。


葡萄石天然珠串項鍊正面照片 葡萄石項鍊(葡萄石珠子,珠徑約4mm,MPB006)。客製化設計各種葡萄石珠串、葡萄石珠子、葡萄石項鍊、葡萄石手珠。★附天然玉石保證卡

回上頁

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