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翡翠寶石專賣店,線上留言:趙*雅詢問翡翠、寶石商品問與答。

趙*雅,詢問的翡翠商品實圖

詢問商品:
(已售出勿下標,可訂做)石榴石手鍊(石榴石珠子,珠徑約6mm,ORP001)。客製化設計各種石榴石珠串、石榴石珠子、石榴石手鍊、石榴石手珠。★附天然玉石雙證書

詢問問題
詢問人
時間
點閱數
請問你們還有石榴石的手環嗎?還是說台北門市有可以到現場挑選
趙*雅
2017/01/13 11:53:27
1358

管理者回覆 2017/01/13 12:40:24

你好,很高興你喜歡石榴石天然玉石珠串手環


目前店面也暫時缺貨喔~


網路的刊登商品,店面皆同步銷售,商品皆為一件,賣掉就沒有了。因此請您再訂購之前,需要先用電話詢問或是來信確認有貨,再下單訂購。附註:商品都可以訂做,因此已經售出的商品,如果您有確定要購買,都可以為您客製化訂做。


PS東方翡翠寶石具有40年以上的緬甸玉翡翠雕刻經驗,可以客製化雕刻製作各種翡翠玉器、玉佩、風水擺件、印章鈕獸神獸。包含:

1. 神明玉佩:觀音、關公、佛祖、彌勒佛、媽祖、土地公、耶穌、聖母、各種道教神明、佛教神明、東方和西方的神明都可以客製化雕刻製作。

2. 各種吉祥物的玉佩:魚、如意、葫蘆、貔貅、龍、鳳凰、十二生肖、各種神獸、各種富貴吉祥寓意的玉佩雕刻。

3. 大型風水開運擺件雕刻:貔貅、老虎、獅子、龍、大象、龍龜、三腳蟾蜍...等等。

4. 各種印章鈕獸神獸雕刻:神龍印章、單龍、雙龍、三條龍、五條龍、六條龍、七條龍、八條龍、九條龍、鳳凰、獅子、貔貅、老虎、麒麟、大象、元寶、官印造型神明印章...等等。


東方翡翠寶石門市和聯絡資訊: 


●東方翡翠寶石 網址:www.eastgem.com.tw、www.eastgem.com.cn 

●EMAIL:jade@mail2000.com.tw 

●電話:(886)2-2922-8200 

●永和門市地址:台灣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1樓 

●微信帳號:s0981260266 

●LINE帳號:0981260266 

●SKYPE帳號:seals888 

●QQ帳號:3013939189 
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,上午10點到晚上9點。

所有商品都在台北門市。台北門市可直接來店面看貨,或是線上挑選商品。

如果要在新竹門市和台中門市看商品,需要事先預約。我們會準備您要的商品,寄到新竹門市和台中門市,然後電話通知您,來店面挑選。


※附註1:歡迎您來東方翡翠寶石的實體門市,親自挑選您喜歡的翡翠和珠寶飾品。另外,外縣市(世界各地)的買家,我們都可以「拍照片」讓您挑選翡翠和寶石珠寶飾品。使用Email, LINE, 微信, QQ, 都可挑選,聯繫。很方便 


※附註2:使用通訊軟體的聯繫方式,東方翡翠寶石無法即時加入您的帳號。 因此,建議您可以先用電話詢問,或是先在線上填寫資料,我們收到您的帳號後,再加入您的帳號,這樣才能儘快跟您聯繫。 



回上頁



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