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翡翠寶石專賣店,線上留言:任*浩詢問翡翠、寶石商品問與答。

任*浩,詢問的翡翠商品實圖

詢問商品:
翡翠如意項鍊玉珮(吉祥如意猴,如意封侯:如意牌A貨翡翠如意玉珮、緬甸玉如意玉墜)。淡綠糯種如意LU064。客製化訂做各種翡翠如意吊墜玉珮項鍊。★附A貨翡翠雙證書

詢問問題
詢問人
時間
點閱數
我想請問這一件,與編號LU075,有什麼樣的差別?我想找的是有猴子和綠色兩個條件的墜子。謝謝。
任*浩
2017/01/05 09:44:25
1118

管理者回覆 2017/01/13 12:45:13

你好,很高興你喜歡這件吉祥如意猴(如意封侯)A貨翡翠花件玉墜(淡綠糯種)LU-064


1. 一只吊墜是翡翠分級裡面,屬於「糯種」的種地。這只吊墜的顏色為通體綠色。

而如意與猴子(如意封侯)A貨翡翠花件吊墜(糯種) LU075,也是屬於「糯種」的種地。內部結構和細膩度,朦朧夢幻,意境縹緲。吊墜表面上帶有比底色較深一點的鮮綠色飄花,讓顏色顯得有漸層感。


2. 東方翡翠寶石的翡翠,保證是天然A貨翡翠,並且附上雙證書,包含:[翡翠A貨證書,以及店家保證書]。同時提供:不是A貨翡翠,保證原價買回的信用服務。


3.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請來信或是來電詢問。祝福你


東方翡翠寶石門市和聯絡資訊: 


●東方翡翠寶石 網址:www.eastgem.com.tw、www.eastgem.com.cn 

●EMAIL:jade@mail2000.com.tw 

●電話:(886)2-2922-8200 

●永和門市地址:台灣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1樓 

●微信帳號:s0981260266 

●LINE帳號:0981260266 

●SKYPE帳號:seals888 

●QQ帳號:3013939189 
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,上午10點到晚上9點。

所有商品都在台北門市。台北門市可直接來店面看貨,或是線上挑選商品。

如果要在新竹門市和台中門市看商品,需要事先預約。我們會準備您要的商品,寄到新竹門市和台中門市,然後電話通知您,來店面挑選。


※附註1:歡迎您來東方翡翠寶石的實體門市,親自挑選您喜歡的翡翠和珠寶飾品。另外,外縣市(世界各地)的買家,我們都可以「拍照片」讓您挑選翡翠和寶石珠寶飾品。使用Email, LINE, 微信, QQ, 都可挑選,聯繫。很方便 


※附註2:使用通訊軟體的聯繫方式,東方翡翠寶石無法即時加入您的帳號。 因此,建議您可以先用電話詢問,或是先在線上填寫資料,我們收到您的帳號後,再加入您的帳號,這樣才能儘快跟您聯繫。 


回上頁



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