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開心沒有白跑一趟 新竹市 羅小姐 2016.11.5

因為媽媽的生日快到了,跟哥哥討論想送個翡翠項鍊給媽媽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「東方翡翠寶石」在台北有實體店面,就利用放假的時候到台北挑選,展示櫃裡滿滿的好多項鍊跟手鐲,看到我都眼花了,店員問我想要看神明的款式,還是其他種圖案的,我說想要送媽媽,媽媽一直以來都喜歡小的款式,不要神明的,店員聽了就拿出花開富貴,聽名字感覺就很棒!! 我仔細看了一下,這麼小的翡翠墜子上面有花跟蝴蝶,而且顏色有綠有黃,真的好美好漂亮~我馬上拍照給哥哥看,也覺得很好看,討論過後就決定買它了!

我原本只打算買送給媽媽的禮物,結果我自己也買了一個瑪瑙項鍊,其實我一進門就先被它的顏色吸引到,顏色淡紫色又有點淺藍,而且形狀是一顆圓圓很可愛,店員說是福瓜,福瓜這名字也好可愛^^顏色看了也很舒服,自己覺得瑪瑙很適合我,覺得沒有把它帶走我會很捨不得~猶豫很久之後還是買單了~真的很開心沒有白跑一趟~哈哈!

最後店員有給我一張證書,說像是翡翠的身分證上面有著項鍊墜子的照片,鑑定過是A貨,讓我覺得真的很有保障,就連裝項鍊的盒子也很有質感喔!我相信媽媽收到禮物,也會覺得超棒的!!

 

新竹市 羅小姐 2016.11.5 


回上頁

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