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誠摯推薦著東方寶石翡翠這家店 新北市中和區 謝先生

上個星期,我們店鋪終於要開張了,歷經一番千辛萬苦,我和老婆共同努力的這個店終於得以開張。
在開幕慶的前兩天,我們共同有個奇想,就是去買個擁有著吉祥寓意的首飾配件來配戴,

我們深信,將吉祥寓意的首飾配戴在身上,便可將好運集於一身。
在遍尋未果的情況下,我們開始用網路尋找,

在偶然的情況下,找到了東方寶石翡翠這個店家,一點進網站,就被琳瑯滿目的商品給驚艷到,同時也感到很開心,

因為這代表,我和老婆很有可能不用再多費功夫去其他店家找,這麼多的商品,一定有一樣是絕對適合我們的。

隨後我們抽空到店面去談,果不出其然,我和老婆真的挑到了自己喜歡的吊墜,

我們挑的是虎眼石做的如意吊墜,整體看起來元圓潤飽滿,中間部分有一大片的亮金色,這真是稀奇啊!

以往和老婆到別的店去比較時,別間店的虎眼石都沒有向這家店一樣的亮眼漂亮,價錢還比這家店貴呢!

既然如此,我們當然選擇這家店的虎眼石吊墜囉!

帶著虎眼石如意吊墜,期許著店鋪開張的當天事事如意、順順利利,往後的經營更能財源廣進,順心如意。

我們誠摯推薦著東方寶石翡翠這家店,物美價廉,店員服務態度又極為親切和藹,真是個好店家。


新北市中和區 謝先生

回上頁


FB